2008.3.23(我的生日阿~~) 下午約四點左右
『我要看見你美麗的笑•••』一陣手機鈴聲打斷了我和狗兒的甜美午覺,傳來的是老師囑咐著明天要交辦的事,說是要請假一個禮拜也沒說是什麼原因,在一陣慌亂下回到了宜蘭,翌日趕緊前往系館聯絡相關事宜,忙到翻~~

除了要處理生化工程研討會的摘要之外,還要聯絡補課停課的相關人員
心裡卻還是擔心老師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病名:盲腸炎
結果,由幫忙代課的雅芬老師的口中得知,原來是盲腸炎阿•••
但是老師有嚴重的貧血,說可能是腸胃有潰瘍內出血所致•••
所以阿,壓力的調適對於我們理工人而言呀!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老師應該是長期的飲食不正常我造成的吧!唉~~雖這麼說我也是一樣阿!
早餐吃不多要不然就是吃早午餐,而晚餐都忙到很晚才吃,時間完全不固定嘛!
有時候九點才吃有十時點才吃~~~
天ㄚ~~~在這麼下去我也快了!!研究所真是個燒生命地方阿~~
熬夜~~~爆肝 燃燒吧!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