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是期末考了~~嚴格來說應該是大後天...

怎麼辦....書還沒看完....還有一拖拉庫~~

這下真的慘了....又要念書還要趕數據...

不知是不是昨天太累了...昨天也做實驗到凌晨快3點才回家...

結果今天就昏睡一整天~~也許是我懶惰吧...可是真的提不起勁嘛!

我現在只盼望能安然的度過期末考...但是接著還要面對研討會...

海報的內容還沒寫啦~~~ppt還沒準備啦~~~

天啊!!!!   (醬爆說:要爆啦!)

昨天學妹又哭哭了...我抱著她...安慰她....(臉紅心跳)

雖然我知道應該 just business  (我盡量)

現在的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相信上天與我同在....

一看到書桌上的書....就囧掉了~~

好啦~~我會加油~~ 

奮鬥吧!

對了!介紹一下部落格裡的音樂吧!

這是韋爾瓦弟的協奏曲『冬』的第二樂章

第一樂章是描述冬天剛到時,在夜晚時一點一點的瑞雪慢慢飄落的意境

而第二樂章就是描述冬天裡的雪由瑞雪變成暴風雪,並且運用小提琴描述暴風雪的轉變過程

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古典之一!這...這不就是我的心情嗎?唉...暴風雪啊~~~

第三樂章是在描述暴風雪後到處都覆蓋了厚厚的積雪而雪停了天空卻露出了溫暖的冬陽

這也是另一種寧靜呢!(以上為個人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