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元智參加生化工程研討會!


其實昨天就去了!可是昨天只是去貼海報根本就還沒有

感受到劍拔驽張的緊張氣氛,其實我覺得並沒有特別可怕!只是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

參加oral的人都卯足了全力呢!而且不知怎麼著...

總覺得別人的投影片都準備的很週全~~

又是一堆圖表或sem圖或雷射槍什麼的~~

比起來我好像拿水槍去跟AK47火拼一樣嘛!

雖然我的圖表也很多,可是總讓我有『土法煉鋼』的感覺!

不過就在幫學妹寫完海報結論之後,也刺激我的想法就在跟老師討論後,所有的數據都有了合理的解釋!真是意外的收穫!

所以其實我講的並不心虛,我認為我講的已經很清楚了‧‧‧而且語調平順、聲音清楚冷靜‧‧‧

為什麼得獎的不係我???


『雖敗猶榮』

唉呦~~我那場的對手:兩個台大、一個清大(是博班嗎?)、兩個長庚~~

跟長庚可能有的拼!可是我認為我不會輸給他們‧‧‧

清大那個的真是太屌啦!

簡直就像是在聽醫學的簡報‧‧‧傻眼~~

結果oral的chair竟然說:你是沒有看星光幫喔?不要噴麥克風好嗎?』哇勒!!我會笑死~~

結果被一個台大的講奈米碳管用於治療癌症給幹掉了!

他太誇張啦連雷射槍都放上來啦~~~

我勒!等下搞不好會出現鋼鐵人~~~

學校的實力~~畢竟還是有差啦!我等已經盡力啦!沒辦法啦~~

誰叫學校沒有鋼鐵人、蜘蛛人之類的!

不過只一想到自己跟他們同一個平台一同競賽就很開心!

大家用實力決勝負真是太好啦!I'll be back~~~

總之~~這次的研討會我學到很多!下次我會再來的!

明年~我們中興見!

另外~~在這裡恭喜實驗室內一位巨星~~

嘉儀!!

嘉儀拿了中文oral的大獎回來喔!

真是太棒啦!恭喜你喔~~

依照慣例~~介紹部落格音樂!

什麼怎麼這麼台阿?難道你變成台客摟?

不是啦~~這首歌是一首台語老歌啦~~無情的電影票
(老歌嗎?那年我國一~~我也老了嗎?)

收錄在1998羅時豐的台語專輯中,也曾經成為民視連續劇的主題曲~~

這首歌實在是很有感情~~描述著一個庄稼漢想要追女孩子的心情~~

買了兩張電影票,心儀的她卻遲遲的沒出現~~

苦等許久,她還是沒出現~~糾結的心情~~唉...


來看一下傳說中的鋼鐵人、蜘蛛人和浩克 之愛與友情的大冒險!!




無情的電影票(原曲:姚莉-重逢)

作詞:鄧君華 作曲:莊宏 原唱:羅時豐

夜都市熱戀的暗暝 站在戲院的門口
要等我彼個呀心愛的人 寶貴的二張電影票

等著我愛人的暗暝 站在戲院的門口
時間已經到呀心愛無來 無情的二張電影票

悲傷電影票 無地去找伊
只有吐大悸 吃煙解失意

害著我失戀的暗暝 離開戲院的門口
心內帶苦味呀也是為著你 討厭的二張電影票

夜更深寂寞的暗暝 靜靜離開電影街
敢是你忘記呀也是你故意 拆破了二張電影票

悲傷電影票 無地去找伊
只有吐大悸 吃煙解失意

夜更深寂寞的暗暝 靜靜離開電影街
敢是你忘記呀也是你故意 拆破了二張電影票
拆破了二張電影票 拆破了二張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