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經過我們一行人等在期末時的〝賣肝換研究〞的行動後

去參加了研討會...這週,是我回來的第一次meeting

結果憂喜參半!雖然有得到陳博彥老師的肯定,但是卻沒有得到老闆的肯定

當然...我覺得很失落和無力....

不過不管怎麼說,我自認為我這份責任擔當的很好

因為這些數據只缺Dose response 就齊全了!

就可以發一篇SCI 論文了!


而且...新的注射器即將要服役啦!

ㄎㄎ~~這可是增加工作效率的好東西呢!

只要能有這篇,我對學妹們也算是有交代啦!  (也可以說是自己的保命符)

太好啦!!!看著自己全權負責的東西開花結果

這種感覺~~就甘心  (台)

現在說感謝的話好像還太早...

可是我覺得能夠和你們共事,將會是我最美好的經歷之一

人啊!真的要相信緣份啊!

小芬、阿筑 謝謝你們這麼的相信我!

我沒讓你們失望!

這真是一段,很好的旅程...

I just meeting for you !!

(謎之聲:又不是奧斯卡得獎....還感謝爸媽勒)

接下來!就要開始補數據啦!在新人培訓後....就衝刺吧!

部落格音樂介紹

這首是 莫札特的歌劇---魔笛中夜之后的詠嘆調

歌劇內容敘述夜后請求塔米諾王子替她救出女兒帕米娜

帕米娜被神秘的牧師薩拉斯羅囚禁了

但後來才知道,薩拉斯特羅是屬於正義的一方,而夜后則是邪惡的一方

最後當夜后正在進攻的時候,他們的法力全都被破壞,跌進了永恆的黑夜

薩拉斯特羅宣告光明戰勝了邪惡,塔米諾和帕米娜加入了祭司的行列

其實,歌劇的內容不是重點....最重要的便是夜后超高難度的花腔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