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網誌真的不能荒廢太久呢!

因為這樣會有太多情緒說都說不完...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好唄....先從兩個禮拜前說起吧!

研討會完後,老闆說有一個碩一的要跟他面談

我心想:這實在是太好啦!我終於有學弟(妹)啦!!!!!

而且,傳說中的『他』真的出現啦!

是一個文大畢業的學弟

看起來宅宅的,但是說真的~~我覺得他還蠻認真的...

雖然學理方面普普通通,但是我有感覺到他有心

而且新人:妙嘉、國志 也陸續到位

實驗室一整個就有四海昇平、日益強大的感覺

結果....碩一學弟在昨天.....就跟老師說他逢甲備取上了

他要去逢甲....我一整個無言....

雖然很想留他,但這畢竟不符合我的身分呀....

他閃了~~留下了本來應由他來帶領的國志和妙嘉

雖說....這份責任對他而言實在太沈重....

祝福你!在逢甲能有好成績...

妙嘉、國志....你們就跟著我吧!雖然,我有點疲倦了....

但我不會讓你們沒有靠山的....

我想....我們都要在加加油!!!




有時候,一個人的感動....很簡單...

可能是在黃昏時分看著老夫妻的牽手畫面

可能是在心灰意冷時朋友的熱咖啡

也可能是一部好電影或廣告

今天看了一部小芬推薦的好電影:一路玩到掛  
                                  (
The Bucket List)


看到一半時,本以為是完美的結局...

結果,卻讓我哭了起來....

內容非常不錯....會讓你想珍惜身邊的人甚至是時間

劇中,一直提到兩個問題:  


   1.你
有沒有在自己的人生中找到過樂趣?
                                       
      2.
你的一生有沒有給過別人樂趣?



真是令人深省的題目....你能回答嗎?

如果你可以快速的回答出來:Yes I'm

那...恭喜你,你是個很珍惜身邊人事物的人

如果回答是:No I don't

沒關係,我們還有時間去改變~~

   這真的是部笑中帶淚好電影...

很值得一看喔!!





照慣例....部落格音樂介紹....

這首不是古典樂

嚴格來說,他算是現代樂...

他是宮崎駿的卡通:魔法公主  的配樂

ㄝ....別看他是配樂

宮崎駿的動畫配樂可都是用心用到家的呢!!

樂曲中那種壯闊悲愴的風格

稱作 New Age

也就是 新世紀音樂

好了~~~

不說太多....我們聽音樂吧~~~

just  enjoin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