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最近日子過的很奇怪…

 

實驗做的很沒力…實際上是沒什麼進度…

 

可是回到家卻很累

 

我想,這可能是沒有正常吃飯的原因阿…

 

血糖值過低 + 疲勞 + 沒喝水 + 狂講話 = 體力透支

 

每每回到家就會反省自己今天所做的事

 

可是總有一股罪惡感油然而生

 

到底罪惡感從何而來?

 

一直在找尋答案得我,還是沒有發現解答…

 

跟老師的相處好像有了轉機…

 

我發現果然還是要勤於溝通才行呢!

 

雖然還是有代溝,但是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我也不喜歡猜忌…

 

我喜歡有明確方針的感覺!!!

 

國志和妙嘉的學習狀況很不錯喔!!!

 

有越來越能獨當一面的感覺呦!

 

加油喔!大家!

 

今天兄弟跟我說了一件糟糕透頂的事…

 

我只能說…成人的世界…

 

真該死!!!

 

只可惜…我們都不是孩子了

 

都必須一步步的進入那不堪的世界

 

With your side Sir!  (敬禮)

 

LDH always be here! 

 

很害怕….我的帶領不符合國志和妙嘉的期待

 

可是…本來就不該由我來承擔這份責任

 

這對我…其實也太沈重

 

我盡力啦….我的查客拉…也有用完的時候    (汗)

 

明天還要看400多張HPLC的圖呢…

 

我的瞳孔…可以細胞分裂嗎?

 

快要裂開啦…

 

明天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