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開始補我心愛的sci論文數據的

沒想到老闆說國科會計畫沒過…

所以只能繼續跟現在合作對象『合作』

結果補的我暈眼花阿…

所有的數據都要算,算完後還要整理

整理時還要考慮數據的合理性和重現性

整理完了,還要畫成直方圖

還好有阿筑幫我…不然我就翹掉了!!

阿筑,你辛苦了

我知道你想早點回去家裡,我也很想阿…

可是工作還沒結束前,明知道是不可能回去的…

只能盡量使工作早點結束,可是數據用趕的…

你我不都清楚的知道...

欲速則不達嗎?

我可以體諒你的想法,也完全了解你想回家的心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妙嘉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非常的好動、有強烈的好奇心

在上次請他們去吃飯時

發現他真的是一個不做作的傢伙

吃飽了就一臉很滿足的傻笑著

還伸手摸自己突出來的肚子 (呈繞圈狀撫摸)

邊摸邊說:吃飽了,好舒服喔~~

超可愛的啦!!!!

大家都笑翻啦!!

其實他在實驗室內總是東翻翻西玩玩

真的像極了→→→→黃金獵犬

雖然這小鬼常常出手打我… (打學長…死罪)

可是我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可愛~~~

可是為什麼他沒交到男朋友呢?

他的號碼牌還在一號

長的也很可愛的呀!

天下的男生阿~~醒醒吧!!

可愛的女生沒人要?

我可以要嗎? (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