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期待以久的NIKON D40終於敗入啦!!!

看了Mobile 01 上的許多『勸敗文』之後,決定了要敗的對象....

雖然還是一直在D40 or D60 中猶豫不決

但是考慮到荷包問題,還是選擇D40吧!

因為D40的表現獲得01上許多前輩的肯定

我也認為D40的C/P值較高~~所以就敗下去啦.....

其實我自己也在問自己為什麼不加入C家或S家?而選擇N家呢?

嘿嘿....我必須承認...我對N家有難以形容的情愫....


因為身旁的前輩,拿的是N家的D70

而我的DC也是在他的推薦下選則了的N家

當然啦~我不是說C家不好...因為C家和N家都有著不同的『強項』

而且C家也有眾多的擁護者完全不亞於N家

但是,我看到01上許多前輩的結論

N家的看家本領是成像銳利,而C家則是發色飽滿

完全看你喜歡哪一種....我個人則比較喜歡銳利的成像


因人而異吧!所以....ㄎㄎ...N家~~LDH 新生報到!!

我的D40是在士林捷運站前的相機王購入....(我的小朋友...出走不少阿...


目標:NIKON D40 Kit (二代鏡)

 Kit鏡:AF-S DX 18-55mm f/3.5-5.6G ED 2

 
 (借Y拍新世界的圖)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啦~~~



(先來一張D40 Kit 外箱.....旁邊是我亂亂的書桌...





(側箱照....嗯....確定是NIKON沒錯...)


 
(接下來是有『小神燈』
之稱的 SB400與大家見面)

(SB400外箱)

(登登登登!!!
主角D40現身~~


(實在太帥啦~~~機身再一張!


(光輝的N家印記....確定是N家啦!!


(機身背面LCD與操作按鈕....上方是觀景窗)


(模式調節旋鈕、INFO鍵、EV調節鍵和快門)



(前機身...傳說中的N家紅色三角褲.....




(再來就是鏡頭啦.....D40 KIT鏡(沒有VR啦....
) 前方已加保護鏡)



(加在鏡頭前方的MARUMI保護鏡)


(大砲合體....機身+鏡頭全貌!!

(炮頭再一張!!



(驗明正身!!!D40沒錯!!旁邊的是閃光控制鍵、自拍鍵和鏡頭拆卸鍵)

(內閃跳起....對焦沒對好....我的小DC已經盡力啦....)

(內閃跳起...側邊再一張...)



(記憶卡是SD卡...不過當然選SDHC啦~單眼的照片檔比較大所以用4G)



(電池來一張....雖然才1000 mA但是官方數據可拍2000張呢~~不過應該是不開內閃的情況下吧!)


(泰國製....不過N家的都是這樣吧....雖然很想要MIJ...反正不是MIC就還好啦....)


(這是外閃SB 400的保護套....嗯...不愧是日本人...連保護套都有編號....哇勒...)

(外閃 SB 400也是N家的產品...但是逃不過MIC的命運....

(機身背面只有NO/OFF、鎖定鈕和READY燈而已...真是有夠簡單....不過!這是因為SB 400支援 i-TTL 所以鏡頭、機身  會將曝光資訊傳遞給SB 400,真是再簡單不過了!!

(SB 400 閃燈正面照....可打跳燈60度、75度、90度,可搭配柔光罩和小反光板...)

(SB 400 是吃2顆3號電池的...

(金剛合體!!!SB 400 + D40 真是很有氣勢呢!!

(有沒有眼鏡蛇的感覺呢?ㄏㄏ....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台單眼....D40的超不專業開箱分享~~


不過單眼和數位相機還是有很大的不同啊....

我還要多多學習才行....才不會讓D40無法發揮才能...

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攝影的書,才發現攝影真的是一門藝術呀~~

看了借來的相集內的相片,我才發現....

我最喜歡的是老人和小孩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也想拍出能讓人感到幸福的照片....

捕捉幸福的一刻....就靠你啦.....D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