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要寫好文章一定要多看書!』

這句話果然不假...

可能是最近都在寫論文,腦中的辭彙也好像用罄了....

我需要updata我的腦袋阿...

一定是相關的文章看了太少...

才會無力!?

我需要多看paper...來新增我的腦功能...

而晚睡也會損害腦的記憶體阿....

常常會不經意的出現記憶體錯誤....

(謎之聲:不只腦吧,還連帶肝都會壞掉)

而且在記憶體和cpu不穩的情況下...

往往都會造成usb裝置的非預期性錯誤...

什麼!?usb裝置就是『突然而來』『忘記處理』的事阿...

(因為....這種事情都像usb裝置一樣不禁意的進來....)

以上種種的症狀,你可能都會以為是中毒....

反正中毒,大不了重灌又是一條活龍!

可是.....人腦....怎麼砍掉重練????

如果可以,我可以從windows 95升級到XP 32 bit 嗎?

我....感覺超囧的.....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