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公告!
我的網誌怎麼荒廢這麼久!? 都是因為當兵、去大陸工作... 說穿了,都是因為自己懶... 反正現在要除草啦!

話說,上個週末...

跟家人去到了位於台中的清新溫泉會館...

這間溫泉會館還頗有名的喔!

只要在關鍵字上打『清新』搜尋

就可以連到他們的網站

在網站內可以看出他們賣點就是『view、 溫泉』

當然,飯店的品質也是一定要講究的...

約下午三點,我們到了溫泉會館...

映入眼簾的是感覺很好的『拉地』

下車後,就到櫃檯check in

辦理check in時,人相當的多...

等了一會才輪到我們

核對完訂房身分後...

就把鑰匙交給我們...

值班經理也領我們到房間(我們住的是溫泉別墅)

一看外觀...果然和網頁上的差不多

那麼,房間的落地窗也一定看的到view摟?

一到房間內,便開始將單眼拿出來...

準備拍照!!!!!

拉開落地窗的窗簾...

咦!?怎麼和圖片上的不一樣?

哪裡有view阿?

view在那裡阿?

去到另一間房間更瞎!

落地窗窗簾拉開後,映入眼簾的是『假山瀑布』

我不是要來看假山的ㄝ....

我是要來看網頁上那傳說中的台中市夜景的!

夜景勒?我只有看到假山瀑布和一片荒野....

當下覺得...被騙了....

當初跟他們訂房時,我們還有問:『有夜景可看嗎?』

客服人員:『有啊!就跟網站上的一樣啊』

我們又說:『每個窗戶都有view嗎?』

客服答:『有啊!』


嗯...當下火冒三丈....

我們只有一個想法:『如果當時訂房時你就跟我們說沒有view可看...我們根本就不會來!』

稟著這個理由,決定跟他理論!

打到櫃檯後...批哩趴啦就是一陣『ㄍㄢˋ  ㄍ一ㄠˇ』

經過掛電話數次後....得到了『減價賠償和飲料券招待』的補償措施

但是,期待落空不是用錢可以擺平的...

雖然不爽,不過還是去泡湯吧...來都來了....

他們的湯屋分為大眾池和裸湯

我們都有帶泳衣..所以當然泡大眾池啦!

(泡裸湯....我會害羞啦...)

其實他們的溫泉還不錯....

不過,最好挑人較少的時候去....

這樣用spa、氣泡浴比較不會擠

我要好好的讚揚一下他們的SPA....

不會像其他的溫泉會館一樣

都有SPA水柱沒力或氣泡孔阻塞的問題

他們的SPA真的很不錯喔!

好舒服阿....躺著躺著都有點想睡....

而更衣室的品質也很好喔!

不會濕濕髒髒的...而且還有冷氣放送

在入場時會提供一個置物箱,而箱內有一條乾淨的大浴巾、衣架和裝泳衣的袋子

老實說還蠻貼心的!

而大眾池可分為spa池、40度池、39度池(藥草池)、37度池(芙蓉(藥草的一種)池)和14度池

每一個池子的外框和所有腳採的地板都是檜木做的!

而且池底都有整條的LED燈,感覺很好喔!

真的很不錯唷!

藥草池和芙蓉池都散發著不同的香味...

但是我並沒有去泡14度池

因為....實在太冷啦!!!

尤其是剛泡完40度池時,光是腳碰到14度池的水...

就讓人尖叫....

泡完了溫泉當然還是要洗澡一下啦!

如果你不想帶瓶瓶罐罐...

那在更衣室旁的淋浴間裡面有準備洗髮精和沐浴乳

泡完湯,當然要來是用一下補償的『飲料卷』啦!

於是帶著飲料卷定睛一看.....咦!

上面寫著:『本卷適用於Lounge bar』

那意思是Lounge bar內的調酒都可以換摟?

結果,到了Lounge bar拿出飲料卷...正準備叫一杯調酒時...

店員卻說:『不好意思...建議你們到咖啡吧換...因為我們這只能讓你換柳橙汁...』

哇勒...又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嘛!

只好到咖啡吧換了冰咖啡和柳橙汁....

有一種超囧的感覺...

翌日,早上起個大早...

要去吃那傳說中最廣受好評的『超豐盛早餐』

早餐吃buffet....你試過嗎?

只有一種感覺....那就是!!!!!

超讚的!!!果然名不虛傳....

不管是中式、西式還是沙拉吧

都是超豐盛的!而且是吃到飽!

真的很不錯喔!

接著我們就check out了!

不過很可惜,他們好像在星期日的晚上有煙火秀可看!

我們是沒緣份看到啦....

====================(我是分隔線)========================


玩後感想:我說清新飯店啊...其實你們本質不錯...但是為什麼要『詐欺』客戶呢?

                    你們的view被建築工地擋住,就應該明講啊!

                    而且你們的『拉弟』裡面還放著那個建案的文宣看板

                    你敢說你們沒關係嗎?是關係企業吧...

                    還有雖然有賠償可是飲料卷也未免太瞎了吧!

                    會讓人有被騙得感覺!

                    不過,你們櫃檯客服態度很好,儘管是被人罵翻

                    態度仍然是相當的好...這點值得嘉許喔!

                    溫泉別墅雖然你們稱它叫『Villa』...

                    可是我們住在裡面的人完全不覺得是Villa

                    這麼多人只有一間廁所...排隊都排到火車站摟....

                    Villa裡面有很多『蚊子』...一個晚上幹掉7、8隻以上...

                   還要我們跟你要電蚊香...真的該檢討阿...

總體評分(滿分五分)→ 景觀:★☆☆☆☆

                                             美食:★★★☆☆

                                             湯屋:★★★★☆

                                             服務:★★★★☆

接下來就是在清新所拍的照片啦!

ㄜ...這夜景不是在清新拍的...是在離飯店不遠的觀景台拍的↑

清新的豪華風『拉地』休息區↑

休息區再一張↑

在休息區外的觀景台向內拍↑

『拉地』的櫃檯↑

↑可以看到處處都是豪華的燈飾和裝潢

『拉地』旁的咖啡座↑

充滿簡約豪華的裝潢↑


被建築工地檔到的超美台中市夜景...殘念...↑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na12167
  • 裝潢很漂亮呢
  • 嗯阿,可是他的賣點不是裝潢...
    是最後一張殘念的夜景阿...
    囧...殘念...沒拍到超美的夜景...

    rs61428 於 2008/10/29 16:36 回覆

  • kana12167
  • 這些照片是用單眼拍的嘛??
    有點霧唷!!
    [現在這樣式面板比較好看= =]
  • 因為當天台中有點起霧...
    才會濛濛的...有『柔焦』效果...==

    rs61428 於 2008/10/30 12:27 回覆

  • 金縷衣
  • 這個......

    這篇寫的真是很有意思 挺吸引人的

    原來 『ㄍㄢˋ ㄍ一ㄠˇ』 要這樣拼啊

    嗯~~ 我來這裡學壞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