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公告!
我的網誌怎麼荒廢這麼久!? 都是因為當兵、去大陸工作... 說穿了,都是因為自己懶... 反正現在要除草啦!

前天,和同學和兄弟們去唱歌...

說真的,所謂的『夜唱』

我是從來沒有嘗試過

我其實很害怕去那種地方

總是覺得那種地方,總是龍蛇雜處...

其實在我的想法,那是屬於『不良場所』

記得,上一次去好樂迪是我國中的事情了...(嗯...近十年前嗎?)

而且有這麼多社會新聞都是在ktv內發生

什麼『看一眼就被揍』啦...什麼『被開槍』啦....

不知不覺...總是覺得那種地方很危險...

直到昨天,去到羅東好樂迪...

才發現,好樂迪變好多喔....

最好的是全面禁煙...

我並不是『法西司主義』的反煙者,我只是不喜歡煙味在包廂內循環

舒適的包廂、乾淨的空氣,讓人很舒服呢!

而且還有歡樂吧...讓還沒吃飯的同學先端了魯肉飯嗑了起來...

不過mv的版權,最後還是很奇怪...

因為當他們都去拿吃的和飲料的時候

包廂剩我一個人...就先來一首『痴心絕對』

結果當音樂開始時,我唱完前兩句...

卻笑了出來~~

因為螢幕上出現的不是李聖傑而是.....『佛祖』...

ㄜ...對著佛祖唱痴心絕對...我當場就笑了

太好笑了...結果他們回來只看到我倒在沙發上傻笑...

就說:『按...你嗑藥喔?』

我....囧....

當然,大家狂歡的很爽...

唱了現在最火紅的『無樂不做』!!!

大家超high的~~~

爽~~~~~~~~


說到爽,講一個我姪女的笑話....

某天,全家人吃飯後座在沙發上休息

突然,我媽問:『Lin,今天在學校有沒有跟好朋友玩啊?』

姪女:『有啊!我最喜歡跟●●●玩了!他是我好朋友喔!』

老母說:『是喔,你們都玩些什麼?』

姪女說:『沒有啊!我最喜歡跟●●●一起爽了...』

這時,全家傻眼...

姪女:『對啊,我最喜歡跟他爽了...』

大囧......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ana12167
  • 你是宜蘭人喔
    夜唱很累耶..
    應該說...熬夜通宵很累
    我沒辦法過這種生活
    (OS:這種體力還能稱年輕人嘛!!!!!)
  • 我不是宜蘭人呀~~~
    我是台北人...
    宜蘭是我第二個故鄉啦!
    夜唱喔...我也受不了...
    我們只唱三個小時就走了!因為實在太累了!
    隔天還要帶著啞啞的喉嚨去meeting...囧...
    你考試考完摟?

    rs61428 於 2008/11/03 13:28 回覆

  • kana12167
  • 還沒阿!才考完經濟統計日文而已!還有行銷.民法.會計.企概要考.囧
  • 還有這麼多喔...要好好的加油喔!
    都念完了嗎?

    rs61428 於 2008/11/03 13:46 回覆

  • kana12167
  • 當然還沒啊
    念書好煩喔
    不喜歡
  • 好煩也是要念啊...與其煩到快爆炸...
    倒不如靜下心來好好念啊!
    幫你打氣啦!加油喔!
    應該可以all pass吧?

    rs61428 於 2008/11/03 14:28 回覆

  • kana12167
  • 不太可能
    我跟歐趴無緣
    從小大到只有歐趴過一次 = =
    每次總是會被當掉一科
  • 是傳說中的『魔咒』嗎?
    可是如果能打破魔咒,不是一件很爽的事嗎?
    打破魔咒後再來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拼拼看啦~~

    rs61428 於 2008/11/03 15:17 回覆

  • kana12167
  • 天生頭腦差!
    魔咒太強
    哈哈
    我沒攻擊力
    我要去上課了
  • YAnnabel
  • 哈哈哈~好好笑喔~小朋友真是甚麼都學ㄚ~^^
  • 對啊!小孩子童言童語有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而且當大家都在笑他的時候,他還露出不解的表情說:『你們在笑什麼?』

    rs61428 於 2008/11/04 10:05 回覆

  • 日刀口
  • 挑一張你家皮卡丘的照片拿來給我當桌布~希望用她天真無邪的笑容~讓我從無邊無盡的邪惡反應工程地獄和一堆煩事中解脫吧~阿密陀佛~感恩ㄏㄚ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