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公告!
我的網誌怎麼荒廢這麼久!? 都是因為當兵、去大陸工作... 說穿了,都是因為自己懶... 反正現在要除草啦!

前幾天的晚上...

sandy跟我說有一個幫助失親兒--幫他們認領聖誕禮物

而且!sandy的老闆『簡醫師』已經編列一萬元的預算!(哇靠...)

來執行這個圓夢計畫!!!

簡醫生與醫生娘共認領了兩個聖誕禮物

兩個心願都是電子翻譯機

簡醫生說:『既然是以學習為目的...就應該買好一點的給他們!』

醫生娘就帶著一萬元現金去百貨公司『敗』了兩台無敵翻譯機(有世華洛世奇水晶的那台)

可以說是大手筆...可是,做醫生的是應該對社會有點貢獻(給你拍拍手!!!

於是...當天晚上就在『失親兒基金會』的網站上看了很久...

一直在挑要認領的禮物及對象...

在網站上看了一些心願...發現有些心願真的讓人鼻酸...

例如:『希望爸爸媽媽能成功戒毒...』、『希望能再投入媽媽的懷抱...』....之類的

看了真叫人於心不忍...

可是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寫的心願未免也太誇張了...

我也是能力有限呀...

我還是挑一個比較務實的好...

後來...跟sandy討論了很多選擇方案...

sandy比較偏向資助小朋友的禮物

因為他覺得小朋友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時一定會露出很高興的笑容

而我是比較偏向資助『大朋友』的禮物(大概是高中生的年紀...)

雖然他們所想要的禮物往往都比較...

可是...我的想法是:

『如果他們能獲得自己想要的禮物,或許可以鼓勵他們考上好大學!?』

這是我的堅持,雖然要花比較多的錢

因為考上好的學校...對他們而言是一個改變的機會...

再挑了很久之後終於挑到了要資助的對象...

題外話...我會參加這個活動,是因為這不只是捐錢...

捐錢...我個人認為問題很多...

這個活動是要你挑定了資助的對象

然後自己去買禮物在寄宅配給台北市失親兒關懷協會

由協會統一放送!

若只是單純的給錢...我可能也不會買帳...

終於到了週末...買禮物的日子!!!

跟sandy到桃園市區『打獵』

感覺很特別...因為不是在幫自己或對方買禮物...

而是在幫一個素未蒙面的孩子挑選禮物

在走了好遠好久看了好多店家後..

最後在『全國電子』買了目標的禮物!

sandy買了一台創見的2G mp3

而我所資助的對象他的心願只寫著『音響』

我並不知道他想要的是CD音響還是床頭音響

雖然CD音響比較便宜...

可是我想...我還是買床頭音響好了....

因為我猜...『她』應該是想要床頭音響...

讓我來當你的圓夢天使吧!

可是床頭音響...好貴...

我的要求:要能聽mp3、廣播、要有遙控器

於是我買了KOKA 的CD/mp3音響...

雖然很貴...可是想到當她收到禮物時...

那幸福的表情...就一切都甘願了...

心一橫!!!呀~~催下去啦!

我買了一台CD/mp3床頭音響

買好禮物時,還要寄宅配到失親兒基金會...

跟sandy很慌張的跑去美華泰買聖誕卡...

因為我們已經拖了太久了...

於是當全國電子的熱心店員在幫忙包裝時...

我們就在櫃檯旁邊寫起卡片來了...

因為沒有很充裕的時間來寫卡片...

所以...我的『字』寫的很醜...

整個都有給他囧到...

寫完卡片...我跟sandy決定在給他們一個『驚喜』!

什麼驚喜呢?就是.....『壓歲錢』啦!!!

我們決定在耶誕卡的信封裡放入用紅包袋裝的200元現金

雖然不多...只希望他們收到後能有一個開心的春節

也希望他們的收到後心理有滿滿的暖意

能讓他們暫時忘記生活上的困擾...

禮物寄出去了...在搭車回家的路上

有一種感覺...感覺好奇妙...

因為出外『血拼』但...回家時,手上又沒有任何東西...

可是心理卻多了滿足...好棒!這就是溫暖嗎?



特別感謝

全國電子桃園復興店的熱心店員!感謝你們的幫忙!給你們添麻煩了!




給這次被我們認領禮物的孩子:

禮物的價值是其次,希望你們收到禮物後都能很開心!

也許你們的生活有許多困難...也許這是我們沒辦法理解的...

我們希望在你們收到禮物後...能暫時的忘卻生活上的困境!

好好的享用禮物吧!在休息後...

明天!在好好的努力吧!要好好的唸書!

因為學習是你們改變局勢的關鍵

加油喔!別放棄!

在連日陰天後的太陽...總是特別耀眼!

你說是嗎?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kana12167
  • 你要不要關懷我一下XDDD鼓勵我上大學
    (最近休學的衝動非常的大)
    我想要的東西也很多XDDDDDD
  • 好呀好呀~~
    那幫你拍美美的照片!你覺得如何阿?
    要不然就『阿姑親一下(台)』...
    哈哈哈...

    rs61428 於 2008/12/17 14:43 回覆

  • kana12167
  • 囧 整個沒有吸引力
    (開門走人)
  • 不要這樣啦~~~
    乖~~給你糖吃...
    (摸頭...)

    rs61428 於 2008/12/17 16:13 回覆

  • YAnnabel
  • 真是有愛心~^^
  • 還好啦...只是想來一個不一樣聖誕節...
    我也只是把過聖誕的預算拿去買禮物罷了
    小柴也過聖誕節嗎?

    rs61428 於 2008/12/17 18:10 回覆

  • YAnnabel
  • 小柴過聖誕節...
    不用擔心牠啦...
    看牠的晚餐就知道了...
    牠常常都在過年ㄉ~^^
  • 常常有高級特製料理可以吃的幸福狗~~
    呀...突然覺得當狗也蠻好的...囧

    rs61428 於 2008/12/18 12:03 回覆

  • kana12167
  • 新月廣場咧(拍桌)
  • 嘿~~~跟你說喔...
    我昨天晚上才去拍的...
    你有感應到我去拍喔?
    (要不然怎麼這麼這麼準?)

    rs61428 於 2008/12/18 12:01 回覆

  • YAnnabel
  • conceive到believe到achieve....
    當然是可以啦...
    但沒有絕對的...
    需要努力再努力~^^
  • 這句話是我們系上一位教授給的精神食糧,他曾是台塑美國某化工場的建廠元老加廠長...這應該是描述他奮鬥過程的寫照吧!
    我覺得真的很有奮鬥精神喔!
    安娜姊姊也好好加油吧!

    rs61428 於 2008/12/18 13:17 回覆

  • kana12167
  • 我朋友在那邊上班
    我想了解他的工作環境啊!!
  • 嗯嗯..我整理好照片就貼上來
    可是我也只有拍外觀
    (裡面禁止攝影...)

    rs61428 於 2008/12/18 15:50 回覆

  • YAnnabel
  • 加油阿...
    不會是看到了我前兩天說被下咒的碎碎念阿~^^""
  • 嗚~~
    安娜姊姊請保重身體呀!
    太監曰:『皇上~~請珍重龍體啊!』
    這跟『富貴手』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rs61428 於 2008/12/19 12:08 回覆

  • YAnnabel
  • 哈哈哈~富貴手~
    形容得真好ㄚ~^^
    有啦有啦~
    會把運動這件事放在心上拉~><
  • 嗯...我也要多多運動...
    安娜姊姊還有小柴可陪運動...
    我只自己去...(孤單老人...)

    rs61428 於 2008/12/19 14:16 回覆

  • YAnnabel
  • 恩....剛在你另一篇文介紹了麻豆新人一枚~請前往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