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7_nEO_IMG.jpg

先祝各位聖誕快樂!!!

應kana小姐的要求來po這篇文~~

我想今年宜蘭可以說是有很大的改變

譬如:科學園區越來越多的高科技廠商進駐、雪山隧道帶來龐大的遊客及商機...

再來,就是矚目度破表的『蘭城新月廣場』~~開幕啦!!!

新月廣場可以說是宜蘭第一間shooping Mall

裡面有宜蘭第一間的『家樂福』!

雖然,宜蘭本身就有一間連鎖的大型超市

可是...畢竟還是屬於地區性的大型超市

對上像家樂福這種全國性賣場...

在價格、商品上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真令人期待!

新月廣場內部除了百貨公司外

還有許多高價位的餐廳,但是消費真的太高啦...

以往...宜蘭的街頭總是在九點之後就人煙稀少...

現在有了新月廣場,宜蘭的夜色就不再寂寞了!

不管怎麼說!新月廣場將會是宜蘭的新活力啦!

外拍地點:宜蘭新月廣場

外拍天氣:晚上...沒下雨!(算是晴天嗎?)

外拍麻豆:依然從缺....

DSC_0307_nEO_IMG.jpg
↑在外圍的飲料店...有著藍色光線的飲料店↑

DSC_0311_nEO_IMG.jpg
↑剛開幕的麥當勞!↑

DSC_0312_nEO_IMG.jpg
↑新月廣場的外圍走廊,上面是內部店家的店招↑

DSC_0313_nEO_IMG.jpg
↑這不是『火炮塔』嗎?其實這是古監獄的遺跡啦!↑
(欲知詳情請google)

DSC_0314_nEO_IMG.jpg
↑高級的烘培屋!裡面麵包超貴的啦!↑

DSC_0315_nEO_IMG.jpg
↑左邊的是宜蘭第一間Mr. donut!前方就是蘭城新月的廣場啦!↑

↓新月廣場的夜景!↓
DSC_0317_nEO_IMG.jpgDSC_0319_nEO_IMG.jpg
↑還蠻漂亮的啦!有現代感!↑

DSC_0321_nEO_IMG.jpg
↑新月廣場主題聖誕樹!↑

DSC_0322_nEO_IMG.jpg
↑蘭城新月的前廣場!前面那排轎車是要抽獎的喔!↑

DSC_0323_nEO_IMG.jpg
↑新月廣場入口!Luna plaza!↑

DSC_0325_nEO_IMG.jpg
↑主題聖誕樹和主體建築!↑

DSC_0331_nEO_IMG.jpg
↑通往另一邊的走道!被主體建築照的超亮!↑


 

拍攝後記: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近了!

新月廣場當然也不落人後的來個耶誕造景...

只是...在快要拍攝完成時

保全人員居然上前趕人...

保全人員說:『這裡不能拍攝!你要幹嘛?』

我說:『我又沒有進去!我站在國家的土地上拍外觀...干你x事!』

保全人員又說:『只要是拍攝有關營業的內容都不行!』

我想,反正我已經拍完了...而且我懶著跟你吵...

所以我就離開了!

說真的...出來阻擋拍攝實在沒什麼道理!

難道...去拍101外觀的人都犯法嗎?

真是『貽笑大方』...給人local公司的感覺...

實在不應該!

不過...在這裡用這些照片來祝各位看倌

『聖誕快樂』!!!!!

在這個寒冷的日子,祝福你們!

沒有無薪假、生活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