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發文了!

不知道大家都還好嗎?

實在是因為寫論文真是忙翻了!

連續5天都工作到天亮,真的會人想撞牆!

每天都工作超過15個小時以上,除了吃飯、洗澡還有那近乎奢侈的3小時睡覺時間...

這都是自己的夢想與理想!所以我沒有怨言!

儘管,常常累的走路走不直....

儘管,還是被老闆坳的很慘....

儘管,常常無助的躲在房間裡掉淚!

可是,這就我自己選擇的路!我要獨自面對這個挑戰!

每天都很累,又累又無助....

每天洗澡時,我都會好好的想今天還有什麼事情沒做...

每天起床時,我都會對著鏡中的自己說:『加油!我不能被打倒!』

每天,不知道要聽多少次  五月天的『出頭天』....

現在!論文送出去了!

要加緊練習口試,7月15日就是我的試煉!

請大家幫我集氣!我一定會帶著大家的祝福撐下去!

連你那份我也一起拼了!


 

雖然現在說感謝文真的還太早!

但是安娜姊姊的關站,讓我覺得有事一定要把握機會說或做...

以下是給大家的話....


給  kana 小姐:

好久沒到你家晃晃哩,不知道你的牙套日記還寫嗎?

大學生活還快樂嗎?gay同事笑話還有嗎?

等我忙完在好好跟你哈啦!


給 iyesu 小姐:

謝謝你幫我打氣喔!你也是要換到新的求學環境吧!

你也要加油喔!我會好好努力的!


給 安娜貝爾 姊姊:

看姊姊的blog後,才發現自己的想法真幼稚...

欠姊姊的照片,不知道什時才能還呢?

姊姊的打氣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重要呢!


給 ajojo 小姐:

之前我說你的blog,裡面都住滿了食人族...

我發現,現在我的也是...  =.=lll

最近很少發文喔!至少來幫我集氣阿!




給我家財政部長大人:

女王大人,對不起啦!

我真的壓力很大,不是故意對你冷淡...

我不知道該如何述說我的壓力,因為我已經被壓的說不出口...

等到你我都考完,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