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辛樂克

還真不是蓋的....有夠強!!!

當他直衝台灣的星期六,我人在基隆港旁的『山上』工作

我人快嚇死....

風超大的....雨也超強的

天啊!!!!那樹....居然在我眼前被連根拔起

哇勒...接著又被拔起兩三支

在窗戶內眺望基隆港...一片霧茫茫啊....

所有的大船、小船、軍艦都進港避難

果然...在自然的力量前,人類渺小的像隻螞蟻...

就算是驍勇善戰的軍艦...也要低頭呢!

接著,工作地點的落地窗居然被吹成『彎』的

一付就快要爆開的樣子....

真的很恐怖...結果!!!

中午想說:『應該沒有人賣便當吧!?可能要吃鞋門(7-11)了....』

開車來到招牌都快飛掉的基隆街上

居然還有便當可以買!!!

嗯.....原來他跟我一樣愛錢....ㄎㄎ

結束了工作...在高速公路上...

雖然風雨沒有早上時大,但是陣風還是很恐怖...

今天在雪隧塞了很久...

因為滲水,所以封閉了一個車道

一整個就是慢.....

結果宜蘭的街上,真是滿目瘡痍...

超大榕樹也被折斷...

慶幸!颱風來時我不在這裡...

開學了!我也要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先把延宕已久的sci論文給搞定吧!

我要再一次的燃起鬥志啦!!!!

分享一下,去淡水拍的照片...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照片,孤寂的漁船啊...

跟街上的人群有的強烈的對比...看似熱鬧的人群,其實每個人心中都住著孤單吧!)



(熱鬧的淡水...雖然漁獲不再是這些漁船抓的...

不過漁夫看著曾經養活一家大小的小筏,應該會充滿感謝吧....)


(著名的漁人碼頭...利用慢速快們拍的,水中的倒影很清楚!)


(裁剪後,來凸顯主題)


(再來一張,我覺得這張的角度很好...淡水可真是約會之國呢!)


好久沒出現的!!!部落格音樂介紹

最近看了一部韓劇...雖然仇泡菜的我一向都很討厭泡菜人

但是這部韓劇的故事讓覺得不錯(雖然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那就是:李祘



(李祘海報:中--李祘、左--松淵、右--李祘的阿公英宗)

我們都知道,韓國以前是我國的屬國(怎樣?還說孫中山是韓國人?去....

所以,不論官制或宮廷都跟中國相當的像

裡面有正宗大王--李祘奮鬥的故事,這可是大多數都是真實的歷史呢!

人為杜撰的部份還蠻少的...

當然女生們最愛的還是李祘和松淵那令人感動的愛情吧!!!

就是這主題歌(歌名:約定)

每聽都能感受到李祘對松淵那濃濃的思念與愛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