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公告!
我的網誌怎麼荒廢這麼久!? 都是因為當兵、去大陸工作... 說穿了,都是因為自己懶... 反正現在要除草啦!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天殺的!!!

這句話到底是誰說的啊!?

有人說是『海角七號』...

可是我怎麼沒看到到...(只記得:『x!我國寶勒』)

這句話...可真是害人不淺呀...

怎麼說呢?

這句話在Mobile 01上大大的發酵

有很多男人為了要買3C產品,但是卻過不了『女王』這一關

於是就開始擺出文藝青年的樣子...

充滿感性帶有一點撒啞的語氣說:『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做了!』

而女王們聽到這一百年不曾感性過的傢伙...居然...居然感性了起來

當女王們還陶醉在:(等回家後會不會用性感的眼神說:『寶貝,我愛你』)時

男生們,就知道女王一定會說:『好吧...你買吧...錢再賺就有,但..年輕只有一次』

於是,在得到了女王的批准下

開心的拿出那閃亮的提款卡

買下了自己夢寐以求的3C逸品

而回到家後,女王們正在期待被從後面抱住並且說:『老婆,謝謝你...』

卻發現...男性們正在眼睛發亮的
玩著剛剛入手的逸品...

而且!當女王走近時,男性並不是開口說:『老婆,你真的很愛我...』

而是!!!!!!!

『ㄟ!這個有很多新功能ㄝ!還可以看電視.....(略)』   

         ↑給手機、PDA狂

『你看!這台電腦跑超快的啦!還有512的獨顯喔.....(略)』   
         ↑給桌機、筆電狂↑

『哇靠...這顆鏡頭...觸感超好的啦!還有大光圈ㄝ!應該找個正妹來外拍...(略)』 
         ↑給單眼狂(這是我嗎?)

『你看!改了這個大包...我得車看起來更殺了呀!超有街頭風格的呀....(略)』 
         ↑給改車外觀狂

『老婆!你看這個車用電視系統太酷了~有數位電視和DVD可看ㄝ!...(略)』  
         ↑給改車音響狂

『(在高速公路上)老婆!你看!改了這個渦輪增壓,現在開的更快了呀!190了ㄝ...(略)』
         ↑給改車狂

                .
                .
                .

這段劇情,我猜...很多男性應該都用過這招!

通常女王們並不會想掃興,而是頭上掛著三條小丸子的斜線...

很囧的看著那個眼睛發光的大男孩!

這就是女王們的偉大呀!!!

我們換個角度想...

女王們的心理os:

給手機、PDA狂:『看電視...哇勒...回家看大螢幕不好嗎?』

給桌機、筆電狂:『電腦...可以用不就好了...獨顯?雙核心?...那是什麼?』

給單眼狂:『你找死呀(怒)...買鏡頭不是用來拍我喔!?還想找妹外拍勒....』

給改車外觀狂:『改成這樣...不會被警察杯杯關切嗎?』

給改車音響狂:『啊...(尖叫)開車不要一直看螢幕啦~~』

給改車狂:『.......(嚇暈了!無法言語...)

可以看得出來...女王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有著對大男孩的忍耐

所以呀!大男孩們!

現在是12月初!還有20多天可以計畫著怎麼樣給你的女王一個驚喜!

如果你平時...常讓你的女王頭上掛著三條斜線

不如...好好的『報答』一下吧!

你覺得如何呢?

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也不一定要很大的排場...

最重要的是...有心最要緊!

(史蒂芬周說:『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食神!』)

小弟也要好好想想...因為小弟就是單眼狂...

男生們!一起加油吧!

『有想法的可以一起討論嗎?不管你是女王還是男生』

rs6142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na12167
  • 我爸:手機可以接可以打就好了啊!功能這麼多幹麻
  • 對阿,這是老人們對我們年輕人不解的地方...
    年輕人:『沒啦...這還有mp3還有自動對焦相機...很讚耶...』
    老人:『然後勒?....』
    年輕人:『囧.....』

    rs61428 於 2008/12/04 12:34 回覆

  • lovesun1216
  • 我贊成這句話。
    哈哈哈,就放手去做吧